波尔多餐厅推荐:Le Clos D'Augusta


小前菜:鹅肝慕斯配热情果覆盆子果冻。

我们刚好赶在夏季菜单转为冬季菜单之前来这里用餐。因此,每一道菜遵循夏日的颜色,食材开胃清新。


鹅肝慕斯虽有清爽果浆解腻,但口感醇厚的Henriot Blanc de Blancs配鹅肝慕斯更是恰到好处。


前菜:微煎吞拿鱼腩、蕃茄雪芭与果冻、香菜慕斯。吞拿鱼腩肉质有点老。但其余都是味蕾与口感的惊喜!


主菜一:香煎白鲑,经讲解此鱼口感类似truite(鳟鱼),浅粉红肉色,可惜肉质有点粗,土豆片倒是甘甜美味。


主菜二:烤鸽腿。这让我喜出望外,细致口感与鲜甜的肉质可与广东烤乳鸽一拼,皮虽不及烤乳鸽那么脆,但脂肪入口即溶,鸽子的品质可见一斑!


Château La Lagune 2000的深玫瑰色悅目,配烤乳鸽腿一絕。


小甜点一:奶油、番石榴雪芭、荔枝果冻三部曲。夏日的颜色真讨喜。奶油的香醇对比番石榴的清新、荔枝的口感真是一流。


主甜点:薄荷草莓雪芭。爱浆果的人会上天。在旁装饰的浆果新鲜,新鲜草莓颗洒切丝薄荷叶配上草莓雪芭与奶油,饼干香脆但只是微烤。Yummmee...


小甜点二:巧克力碎薄荷冰淇淋加一小口柠檬奶油。薄荷冰淇淋的颜色幸好没有下手再重一点,要不然易让人反感,清新薄荷作为一餐的闭幕真设想周到。


关于Henriot Blanc de Blancs & Château La Lagune的笔记请查看Clos D'Augusta的撩人伴奏:Henriot Blanc de Blancs & La Lagune 2000

Where? 339 Rue Georges Bonnac, 33000 Bordeaux

Call? 05 56 96 32 51

Price? 以上套餐@45歐元

标签: 波尔多 餐厅 美食
评论
热度(7)
© 酒心凌子 | Powered by LOFTER